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

上臺或舉手發言,你怎麼克服自己的恐懼?

 克服緊張祕訣分享

亮瑜:慢慢的深呼吸,再吐氣。
仲望:想像臺下的人都是動物。
敬允:把臺下的人當成空氣
新力:要先深呼吸。
賀勝:內心跟自己說:不要緊張,我一定可以的!
鍾瑜:上臺前先深呼吸,開始時把臺下的人,看成一顆顆的西瓜。
睿翔:想像臺下的人是空氣。
嘉樂:深呼吸,腦袋裡要先思考好要說的話,假裝下面沒有人。
楷鈞:深呼吸、吐氣。
承濬:想像自己是在跟朋友聊天、對話。
宗錡:盡量自信表現,重點放在回答問題。
朗哲:深呼吸,讓自己好好冷靜。
元寬:深呼吸,吐氣。
養喬:起我媽媽生氣的時候,我的害怕就壓過緊張。跟自己說很快就結束了。
孟潔:先練習,再念給家人聽,讓自己不會緊張。
絲涵:把下面的觀眾當成一大堆的甜點。
恩婕:先深呼吸,再吐氣,慢慢的講。
宜庭:我會把臺下的人當成空氣。
宣儒:把臺下的人當成西瓜。
旭雅:看著座位的最後一排。
煒淇:和鏡子面對面練習。
家蓁:把臺下的人視為空氣, 就不會緊張了!
希言:上臺前先跳一跳。
沛紜:我會想著大海,因為大海的海浪聲會讓我覺得很放鬆,這樣就可以讓我的緊張都不見了

2 則留言:

  1. 習靜:在上臺前,先告訴自己不要緊張,而且要慢慢得講。

    回覆刪除